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Il est temps de te reposer un peu.

【k莫】你们开心就好,标题以后再说(三)

我觉得今天是除夕,就应该开心一点,所以,写的匆忙,你们看看就好,新年快乐啦,鸡年大吉(说鸡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)

不行,郝眉想了想,一口都没吃,就跑了出去。
“美人,你干嘛去?”愚公喊了一声,怎么最近美人这么奇怪呢。
郝眉跑的飞快,来到了大排档,“老板,厨师呢?”
“厨房。”
“ko!”郝眉跑进厨房,见到的却不是ko,“你是谁啊?ko呢?”
郝眉突然意识到,ko消失了,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了。
接下去的一个月,郝眉天天去食堂,天天去大排档,却始终没有见到ko。
寒假,郝眉的爸爸妈妈让他回去过年,他没有找到ko,但架不住爸爸妈妈的要求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除夕夜,郝眉无精打采的躺在家中,感觉像是一场梦,ko像是梦中的人,一觉醒来,都消失了。
“眉眉,你最近怎么不开心啊?”眉眉妈妈问道
“没怎么,我的爱人消失了。”郝眉突然有点想哭,带着哭腔,眼泪莫名掉了下来,“妈,我真的好爱他,我真的…真的…没…想过…我会…这么这么爱他……妈…没了他……我可……怎么办……妈……”郝眉终于忍不住了,抱着妈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郝眉妈妈抱着他,感受到自己儿子真的很爱那个人,虽然不知道他是谁,但从儿子的表现上来看,儿子真的很难过。
“眉眉,陪妈妈出去走走。”
“嗯。”
郝眉和妈妈走在小区里,听见旁边有人说“小区门口有个帅哥,用摆了个心,好浪漫啊。”
“妈妈,我们回去吧。”想着,别人甜甜蜜蜜,自己孤身一人,心里难过的要死。
“眉眉,我们去看热闹吧,走走走,我的宝贝儿子。”
走到了小区门口,却愣了神,那,那,那,那不是ko吗?
郝眉揉了揉眼睛,似乎眼前的是他的幻觉。ko也看到了郝眉,满眼笑意的看着他,张开了双臂。郝眉立马飞奔而去,冲进ko的怀里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“你到底去哪了?你认识我?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?你是ko吗?”郝眉抽噎着,问了一堆问题。
“眉眉,我不舍得让你一个人留在这里,所以我也来了。你在哪,我就在哪,我爱你。”说完,ko用他的手轻轻拭去郝眉的泪水,吻了下去。

(郝眉妈妈想,我是谁,我在哪,我儿子在哪,什么情况)

没驾照,不开车,脑洞大,别骂我
给你们比心,你们喜欢我就很开心了哦💙

评论(2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