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Il est temps de te reposer un peu.

【k莫】不想写标题,想不好,想好了再说(二)

郝眉这一个月还是该吃吃该喝喝,和愚公猴子真人ppk,打打游戏,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。郝眉心想,没有ko的糖醋排骨、蛋黄鸡翅、水煮鱼、炸茄盒……我的日子怎么这么惨啊,ko你怎么还不出现啊,你眉哥要饿死了,呜呜呜。
终于,到了他们俩在食堂相遇的那天了,美人早早的就收拾好了。
“哟,美人,今天容光焕发啊!”愚公一大早看着这么骚包的美人,一顿调侃。
“眉哥我,今天要脱单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就你,还脱单,脱衣还差不多吧,最近怎么这么思春呢?我的美人。”
“老三老三,我们去食堂吃饭吧。”郝眉心里特别焦急,因为他真的好想ko, 好想见他。
终于,计算机F4又重新踏上了食堂这片土地。
“老三老三,我要排在你前面。”郝眉没等肖奈回答,就站到了他的前面。怎么前面还有这么多人,我的ko,我要让你看到我最灿烂的笑容,我的笑可是你的光芒呀。
“我要糖醋排骨!”说完,美人抬头把嘴咧到了耳朵,却愣住了,卧槽,ko呢,怎么不是ko。
“今天没有糖醋排骨。”打饭的大叔看到愣着的人,以为他在没有糖醋排骨难过,就给你美人两大份的小炒肉。
美人接过餐盘,一张小嘴撅的老高。
“我说,美人,打饭的大叔对你有意思啊,给你这么多肉。”
可是,郝眉却一点都吃不下,我的ko呢!!!!

评论(1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