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Il est temps de te reposer un peu.

【k莫】你真好吃

设定:ko b站美食up主 x 美人 学生
ooc是我的,今天的答辩并不顺利,就发糖给你们吃吧

最近郝眉很不正常,这是愚公和猴子一致得出的的结果,因为他最近老是上b站看一个up主的视频,还边看边笑,笑得让愚公和猴子觉得他可能脑子出了些问题。
只有郝眉知道,他爱上了一个up主做的菜,每天吃饭的时候都得看一遍糖醋排骨、蛋黄鸡翅、酸菜鱼、土豆焖牛肉,才能吃下他的红烧牛肉面、老坛酸菜面、酸笋排骨面等等各种各样的泡面。
“ko不更新的第一天,想他。”美人瘫倒在床上,想,为什么ko不是每天都更新呢,他每天都吃饭,没有ko的视频根本吃不下饭。

ko做视频的初衷其实是为了赚钱,因为他一开始就签了平台,每星期一个固定的视频,可以解决他很多事情,而且做菜和剪视频这两件事对他来说,都是简单的事。只是他没想到,他这种性冷淡风的视频,完完全全不露脸,不怎么说话,都有一票粉丝,可能真的是因为他做菜做得好吧(不然呢?ko大神的脸要是露出来了,还要做菜?直接出道好了啦)

“ko不更新视频的第八天,想他。”
美人觉得很奇怪,ko更新视频的时间很规律,基本都是星期天晚上7点整,但是已经第八天了,他还没更新,这礼拜的下饭视频没了。

直到星期三中午12点,ko终于更新了视频,除此之外,还有个劲爆的事情,就是因为上周有事,暂停更新的福利,就是在微博上转发这个视频,他星期六晚上六点,会抽一位粉丝给他做顿饭。
顿时b站的弹幕就炸了好吗?ko大神竟然要面基了,我的天呢,还能亲自尝到ko大神的菜,简直赚翻了好吗?
美人一听到这个消息,就立马转发了ko的微博。莫扎他:ko大神快来临幸我//ko:福利补偿【视频】
然后,美人就开始动起了歪脑筋,能不能黑了微博的系统呢?这件事得去问问老三,黑是能黑,要是进去了可咋办呢?应该没事,为了ko大神的菜,拘几日就拘几日吧,不就是黑了一个抽奖平台吗?

说真的,ko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个补偿方式,毕竟他不善于交际,当初做这个工作,纯粹就是因为要赚钱,但也没办法,都这样说了,就要履行承诺啊。
终于到了星期六晚上六点,ko微博更新了,果不其然就是美人。

ko:你好,我是ko,你明天晚上6点有空吗?我去接你
莫扎他:有有有,你真的是ko大神本人吗?
ko:是,地址是哪里?
莫扎他:庆大
ko:好的,5点半在西门见
莫扎他:好好好

哇,男神来接我吃饭了,我有男神的饭吃了,我的天呢,好激动,如果男神知道我作弊怎么办啊,他会不理我吗?他会不给我做饭吗?
事实证明美人想多了,因为在ko在庆大门口,见到那个穿着蓝色卫衣,反戴棒球帽,笑起来像太阳的那个男生以后,就彻底沦陷了。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温暖的人,眼里似乎有星辰大海。

“你好,我是ko。”ko伸出手对郝眉笑了笑。
我的天呢,男神为什么这么好看,做菜做得好,还好看,手也好长啊,真是哪哪都好看。美人被ko的美色所诱惑了,跟着他回了家,享受他的粉丝福利。
“你在这等一下,我要去超市买今天的菜。”
“我和你一起去吧。”美人觉得自己呆车里太无聊了,便提出一起去买菜的想法。
“嗯。”

进了超市以后,ko问郝眉想吃什么,郝眉说糖醋排骨,蛋黄鸡翅,酸菜鱼…ko心想,真好,你爱吃的都是我的拿手菜。
其实两个人一起逛超市的感觉挺好的,虽然ko是著名的美食up主,但因为没露过脸,所以走在路上根本没人认识他。他突然觉得,两个人的感觉也挺好,并不差。

ko的公寓很干净,这是郝眉的第一印象。厨房是开放式的厨房,和郝眉在视频里看到的一样。郝眉坐在凳子上,看着ko忙这忙那。他并不知道,现在的ko觉得郝眉简直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,笑着看着他。
ko做的菜,真的不止是看上去好看,吃上去简直死而无憾。这是郝眉的感受,不过这乱用成语的毛病应该是随了愚公了。
吃完晚饭已经八点多了,ko亲自将美人送了回去,还送到了楼下,互通了电话。

第二天中午,美人觉得昨天一定是个梦,为什么梦里的东西那么好吃,这让他以后还怎么愉快的吃泡面啊。不过,ko却给他打了电话,“我现在在你寝室楼下,你下来一下。”
“哦哦,好的。”郝眉下了楼,就看见ko拿着饭盒,端端正正站在那。
“给你的午饭。”
“为什么啊,你给我送午饭不麻烦吗?”虽然美人很喜欢ko的菜,但这也太麻烦他了,他们俩才认识一天啊。
“顺路,我来这边有点事情,就给你送个午饭。”ko说谎也不脸红心跳。倒是郝眉先红了脸,说了声谢谢便上了楼。

吃完以后才想起来,该怎么把饭盒还给ko。发了条短信问了他,结果ko说晚上还会过来的,到时候给他,不用洗了。
从这天开始,郝眉被ko“包养”已经整整半个月了,只见他脸也圆了,腰也粗了。愚公和猴子提醒道,“为什么那个ko每天都给你送到呢?他肯定有什么企图,美人你当心。”
“他能有什么企图啊,他都说了,最近他在这边有事,顺便的。”郝眉吃完ko送的饭以后,满足的打了个嗝,用白眼回报了他的兄弟们。

事情的发展超出了郝眉的预计,不过他也没什么预计。只是ko觉得进展过于缓慢了,便心生一计。
他已经三天没给郝眉送饭了,郝眉发给他的短信他也没回。直到第四天,ko给郝眉发了条短信,大致内容是,最近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,但是让郝眉去他家,给他做饭吃。
郝眉看到这条短信,欢天喜地的就去了。
郝眉熟门熟路的到了ko家,敲了敲门,ko便开了。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开饭了,还都是郝眉最喜欢的菜。
等郝眉吃的饱饱的,ko问了一句,“好吃吗?”
“废话,当然好吃呀,超级好吃呀,这三天没吃ko的饭,感觉要死了。”郝眉仰天长啸
“以后我的饭,只做给你吃。”
“啊?”郝眉觉得很神奇,ko和他说这句话,他竟然有点开心。
“给你做糖醋排骨,蛋黄鸡翅,酸菜鱼。要不要!”ko撑着桌子,和郝眉面对着面,问道。
“要!”郝眉笑着眯起了眼。
ko听到这个回答,就轻轻吻了郝眉,“你好,老婆。”

从此以后,郝眉再也不上b站看视频了,因为他在家里就能看啊。
而ko从一星期一个视频,改成了两个视频,毕竟要赚钱养家啊。



不写长篇的原因大家应该都知道,因为我会坑,老是不填坑,觉得这样信用度太低了,哭唧唧。今天的答辩感觉不是很好,也就这样了,啊,今天这篇写了好久啊,也不甜,都是废话,给我点鼓励吧,各位宝贝。爱你们哟!

评论(10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