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Il est temps de te reposer un peu.

【k莫】小朋友,一个人来gay吧,可是很危险的

设定:gay吧酒保ko x 高三生郝眉
Ko27岁,美人17岁,差10岁,就是无脑甜,短打
复健篇1(2、3、4就看命了)
occ是我的
 
“美人,今天和哥哥我去酒吧。”愚公听说城西新开了个酒吧,就想约上美人去看看。这对于没有去过酒吧的美人,内心很是纠结。
“死愚公,我才是你哥哥,我比你大,叫声哥哥我就和你去。”傲娇的美人觉得自己长这么大了,也是该去酒吧玩玩。
“爱去不去,反正我去。”
“那算了,看在你的面子上,我就去吧。”
“算了,美人,酒吧不适合你这样小可爱。”愚公觉得要是被他爸发现自己带美人去酒吧,怕是要打断腿,这样的风险,使不得使不得
“不行,愚公我告诉你,今天你带我去也得去,不带我去我偏要去。”
“好好好,今天我就带你去。”死了就死了吧。
 
“无差”酒吧
愚公一进酒吧就发觉,大事不好,这他妈是个gay吧啊,“美人啊,我们走吧。”
“为什么啊?不过这个酒吧怎么都是男生,胸大腰细的小姐姐呢?”一心期待小姐姐的美人,根本不知道世界上还有gay吧的存在。
“反正,我下次再带你去,好吗?今天我们先走。”愚公一把抓住美人的手,把他往外拖。
“不!叫我来的是你,让我走的还是你,我就不走,要走你走。”
“好好好,那我们喝一杯就走,行吗,眉哥。”愚公觉得那就带郝眉喝一杯,自己呆在美人身边应该不会出什么事。
“那我们去吧台。”
 
其实,如果美人看看周围,他就会发现,一群人盯着他看,毕竟来gay吧,穿着连帽卫衣,脚踩运动鞋,看上去就像高中生的人可不常见。
“你好,一杯mojito。”虽然美人没来过酒吧,但是,学霸的他知道怎么查资料,所以装作并不是第一次来酒吧的样子。
只是调酒师似乎没有听到的样子,给了美人一杯橙汁。
“我不要橙汁!”美人瞪着双眼,抬头看着调酒师。
“未成年人不能喝酒。”调酒师淡淡地说了一句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未成年,我只是看上去比较小。”美人觉得自己要嘴硬到底,不过,这个调酒师长得真好看,就是不笑。
其实,美人一进来,ko就看见了,一看这脸,就觉得他还未成年,不过既然他自己说成年了,ko也不多说,调了杯mojito给他。
 
美人坐在吧台,有很多人想来搭讪,但是无奈,愚公在边上,大家都觉得美人有伴了,也就没人上前。
“美人,我去趟卫生间,等我回来,我们就走。”愚公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,得赶快带美人走了。
“好的,眉哥等着你回来。”美人乖乖的咬着吸管,别提样子有多好看了。
 
果然,愚公一走,就有人凑上前,“你好,请问你是一个人吗?”
“不然还是一条狗?”美人语出惊人,就连ko也吓了一跳。
“你可真可爱,我请你喝一杯?”
“不用了,我待会就走了。”
路人1 over
 
“小帅哥,你长得真好看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路人2 over
 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路人3 over
 
终于在美人拒绝了大概十个人之后,愚公回来了。
“美人,回家,明天还有数学小测呢。”
“明天你别想抄我答案。”郝眉在这短短十分钟呢,想明白了,这竟然不是个普通的酒吧,顿时觉得自己和愚公没法做朋友了。
“哎呦喂,眉哥,我早就让你走,你不走,我有什么办法。”愚公觉得自己算是跳进黄河也没办法洗清了,“大不了我下次带你去另外的酒吧,行吗?”
“行吧,我们回去吧。”郝眉觉得自己这一次的酒吧之旅并不是一无所获,毕竟调酒师还是挺好看的。



晚上补起哦,我要下班了,我保证晚上发,进度缓慢,我想死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