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Il est temps de te reposer un peu.

【k莫】不写标题了,想不好,想好再说

设定:郝眉因为一次意外事故,重新回到了大四那段时间,还没遇到ko之前。我搞清楚时间线了,是开学的时候相遇的,所以他们是11月左右相遇的,郝眉回到了10月份。

开了坑,不一定会填,长度也不定,毕竟我最近脑子不好使

“美人美人,起床了!”愚公看美人大中午都不起来便叫了他一声。
“哎呀,ko,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,反正今天周末,不上班。不过这床怎么这么硬呀,好难过。”郝眉嘟嘟囔囔说了一堆,这撒娇的语气,让愚公和猴子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“哎,不对啊,愚公,谁是ko啊,你认识吗?”猴子问道。
“有个很有名的黑客叫ko,但是美人咋用这种语气说话呢?不管了,叫醒了再说。”说完,愚公就一把掀开美人的被子,大声喊道,“死美人,出去吃饭了!有糖醋排骨!”
“哪里哪里,哪里有糖醋排骨。”美人立马坐了起来,但睁开眼,却愣了一分钟。
“死愚公,你在我家干吗?ko呢?”
“你家个头,你做梦呢,这是学校,宿舍!!!ko谁啊,那个黑客?我咋知道啊。”愚公一脸懵逼,怎么睡了一觉,美人不正常了呢?昨天假酒喝多了?
“现在什么时候?”郝眉问道
“12点半了,你是猪啊,睡这么迟,快起床吃饭去了,哥哥我饿死了。”愚公边说边把郝眉拉下床。
“我问的是现在是日期?16年?”郝眉终于发现似乎出了点事。
“你昨天真喝假酒了呀,现在是16年10月份,我们大四快毕业了!快快快,我饿死了。”
郝眉转念一想,哇塞,感觉重回大学,好神奇啊。而且,10月还没遇到ko,真好,嘻嘻,那他要在遇到ko的时候,做件大事!
想着想着,就大笑了起来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眉哥又回来啦!”
愚公用一副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郝眉,说“完了,真喝假酒了!”

“去去去,你才喝假酒了呢,眉哥我赶着去结婚,没空和你们吃饭。”说完,郝眉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瞬间移动到桌子边,拿出了电脑,登陆了幻想星球,这一连串流畅的动作,惊呆了愚公和猴子。

“我说,哪家眼瞎的小姑娘看上你了?”愚公很是不解,结婚为什么要登幻想星球呢?偏偏就是幻想星球。

郝眉盯着电脑看了好一会儿,可ko不在线,他心想,也对,自己当初一声不吭就跑了,ko应该很没面子,不会玩幻想星球了吧。不过没事,再过不到一个月,我就能在学校食堂看见他了,嘻嘻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,我眉哥要做上面那个,老子要撩死ko。

评论(3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