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Il est temps de te reposer un peu.

【k莫】从小到大被塞狗粮的体验(猴子酒视角)

知乎体
从小到大都被身边的人塞狗粮是怎么一种体会?
很短很短很短
一点点甜一点点甜

猴子酒
不请自来,反正我从小到大都是吃狗粮的单身狗。特别是到了大学,原以为自己能摆脱单身,结果整个寝室就剩下了我一个人。一个有了系花大美女,另外两个狗男男,已经无力吐槽了。
说真的,你们体会过寝室聚餐,七个人,就我tm是条单身狗,坐在那里看三对秀恩爱吗?
老三和三嫂倒还好,毕竟三嫂脸皮薄,秀恩爱这种事不适合三嫂。
剩下的两对,一对是无形中秀了好几把,一对就是明骚!你们知道明骚是什么意思吗?就是使劲往身上贴,我的天呢,大热天,在大排档撸串还要使劲往身上贴,也不嫌热的慌。明骚这对呢,就是大金毛和他的傲娇愚公,一般来说愚公都是很嫌弃的,不过最近不知道怎么地,竟然自己也明骚起来,时不时秀秀恩爱,说些骚话。
不过!最可气的是无形秀恩爱的那对!简直天诛地灭啊!
你能想象一个不苟言笑的黑客,在我那可爱的美人面前,笑得骨头都苏了,用现在大家常说的一句话,就是男友力Max吧。反正我们不能欺负美人,只要一欺负了,电脑就甭想要了,毕竟我们技术不过关,不敢轻举妄动。
最过分的可能就是他们在一起以后,聚餐的时候,美人喝多了,使劲往那位身上蹭啊蹭,当我们在场的人眼睛都是瞎的吗,可能只当我是瞎的吧。
然后,那位就淡定的把人扛在肩上,带走了。感觉空气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啊。
还有啊,美人家的那位厨艺一级棒,经常给美人做点小饼干啊、小蛋糕啊,但是美人绝对不可能和我们分享,从来都是一个人独吞。
我们有时候会逗美人,假装去抢食,但每次都会感受到背后有一道冷光在看着我们,可怕啊可怕。
有些小可爱可能会奇怪,我这样说,性别指向好像不是很明确嘛。我就和你们说吧,除了三嫂是女的,其他都是男的。
我一个男的,被四个男生塞了满嘴的狗粮,我容易吗。




匿名:心疼楼主,不过这么秀恩爱的,一定是男孩子,我果然没有猜错。
匿名:有个厨艺好还宠人的男朋友真的好棒啊。为什么我遇不到呢!
匿名:感觉美人好可爱啊,会不会是个胖子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莫扎他:美人才不是胖子,他是美人!
ko:嗯
匿名:感觉评论里混进了知情人。
愚公:好你个猴子酒,我和你说,你别想追到孟校花了。
真水无香:我已经和我表妹说了,你大概没机会了。
猴子酒回复真水无香:大舅哥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不该写这个的,你快求求情。
孟校花:你别听表哥乱说,他们这一对对就知道秀恩爱。




我考试结束啦,但是我开始实习了,我会不定期更新的,最近有了新墙头,但我还是爱k莫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